神兜兜

☁️☁️

穆朔:

一些(很基础但好像很多人不知道的)考据,好多文写得不错但一到细节描写我就出戏了囧。


关于身高体重体型等等:


刚开始录节目时,嘎子身高184cm,80kg,衣服穿L码,大龙身高187cm,83kg,衣服穿XL码。(此处衣码为节目里定制的码)



龙说自己减了三十【多】斤以后,和嘎(增了30斤以后)体重【一样】,大概是指都在80kg区间里了吧。


ps: 嘎子大学刚毕业的时候120多斤。



节目开始后;嘎子坚持每天运动一小时,龙坚持睡觉,节目录到最后,嘎子瘦了,龙胖了。(这件事有很多人证实了)


嘎子自己看第一期都吐槽“那会儿好胖哦”,目测嘎瘦了十斤左右,龙重了……不提了。


一个事实:他俩最后一期的西装是提前定制的,嘎穿着松,龙差点扣不上。


龙的肩膀比嘎宽(不少),背厚(不少)。r


龙体型是腰短腿长型,嘎是腰长腿短(和龙比)


腰围…随便找几张图就能比出来的,这里不提了,(我怕龙粉打我!)


龙的手比嘎大,手型差别见图。


龙的脚比嘎大,(见图)肖老师说他很多练功鞋穿不上。


嘎觉得男人要穿大鞋,(他自己说的),喜欢穿死亡厚底大靴子加内增高。


龙腰腹有肉,嘎屁股有肉。


关于衣品:


龙哥是真的不太care穿搭,纯直男审美,上节目之前,老粉开玩笑说想要他同款,去运动品牌店基本都能买到。


嘎同款基本是潮牌和小众设计款。



关于收入,也给点参考:


龙在松雷剧团时是“底薪800”,不是每个月只有800块,演出费另算的。


关于一场演出费多少x龙演怪医时开玩笑说过“我给他一千五,谁替我演下半场”。


怪医是当年收入前几的音乐剧,仍然赔垮了制作公司。这是龙一再一再一再请大家去剧院的原因之一。


嘎子是北京歌舞剧院的正式演员,(因为民族原因)经常被中央民族歌舞剧团借走,平时有大量政治任务型的演出。


除此之外他接商演,也自己当老师,工作量比常人多好几倍。


但他演遗愿清单几个月一共就拿了一万多,远不够他一场普通商演价格的几分之一,《阿尔兹爱情》也没拿多少钱,之所以挤档期接剧,都是用爱发电奶音乐剧。












 



评论

热度(11064)

  1. 共22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